zodiac11  

水瓶座
  水瓶座位於魔羯座的東方,是個不太明顯的星座。它又叫做寶瓶座。在星座圖上,寶瓶座是一個少年把水瓶扛在肩上。這個少年就是特洛伊王子卡尼米迪斯。
  天神宙斯所領導的奧林帕斯山,經常舉行盛大的宴會,在宴會中負責為眾神斟酒的,向來是青春女神希碧。
  有一次,眾神依舊在奧林匹斯宮殿舉行酒宴,等了許久,還不見希碧來倒酒。
  「怎麼回事?希碧呢?」宙斯問。
  眾神你看我,我看你,誰也答不出話來。連希碧的父親希烏斯也沒來。這時,希烏斯家的僕人卻氣喘噓噓的跑來了:「偉大的宙斯啊!希烏斯派我來傳話!
  「主人的女兒希碧,昨天晚上不小心摔斷了腿,希烏斯要我來向您說明,等希碧好一點,他會親自來向您賠罪!
  「這樣啊!那麼也不能怪他了。你回去吧!
  「可是,誰來負責倒酒呢?」宙斯愁眉苦臉的問。
  一個神回答:「據我所知,特洛伊王子卡尼米迪斯,是個優秀的美少年。聽說他讓不少少女神魂顛倒呢!
  「喔!那我倒想去看看!」宙斯立刻趕到特洛伊,在國王的牧場上看到了這位英俊的少年。宙斯一看到他,就被他的風采迷住了。
  「多美麗的孩子!我一定要把他帶回奧林帕斯山。不過,他肯跟我走嗎?若是去求特洛伊王,他恐怕不會答應。看樣子,我只好悄悄帶他走了。」
  於是宙斯變成了一隻大鷹,迅速的從天空飛下地面,飛快的抓起了卡尼米迪斯。
  「唉唷!放開我!你幹什麼?!
  卡尼米迪斯揮動著雙手,掙扎著想要跳下地面,可是老鷹越飛越高,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騰空而起。
  很快的,他們飛到了奧林帕斯宮殿,眾神大聲歡呼起來。宙斯放下卡尼米迪斯之後,立刻恢復了原來的樣子。
  宙斯和藹的對卡尼米迪斯說:
  「不用害怕,我是眾神之王宙斯。」
  卡尼米迪斯非常吃驚,顫抖的跪在宙斯面前。
  「我帶你來,是要讓你留在奧林帕斯山,伺候我們。原來擔任這項工作的是希碧,她之所以沒有來,不是因為別的原因,是她受傷了,所以找到了你。」
  卡尼米迪斯終於了解這一切。雖然他不十分情願離開家鄉,可是神的命令是無法抗拒的。
  於是,酒宴照常舉行了。由於卡尼米迪斯的加入,使宴會的氣氛更加熱鬧。宙斯相當喜歡卡尼米迪斯,也很滿意他的表現。
  可是,宙斯魯莽的帶走卡尼米迪斯,使特洛伊王非常著急,他四處派人找尋,還是杳無蹤跡。王妃更是悲傷,她連續幾天不吃不喝。每天對著天空發呆,喃喃的念著愛子的名字。
  「王子神秘的失蹤了。」
  「可憐的王子,究竟在哪裡呢?
人民互相談論著,由衷地為王室的不幸而難過。宙斯聽著這些談話,也覺得自己太過分了。於是,一天晚上,他便出現在特洛伊王的夢中,告訴他:「我是天神宙斯。你的兒子卡尼米迪斯是我帶走的,他現在很好,正快快樂樂的生活在神界中。為了安慰你們失去兒子的悲痛,我要送一匹駿馬給你,作為我一點補償的心意,希望你能見諒。」
  特洛伊王從夢中驚醒,出了一身冷汗。他懷疑這個夢的真假,可是突然傳來一聲聲馬啼,他跑到外面,果然有一匹駿馬站在那裡。雖然馬無法代替愛子,特洛伊王還是相當珍惜牠。
  後來,宙斯把卡尼米迪斯變成寶瓶座,以紀念他努力伺候眾神,並且給眾神帶來了歡樂。

 

提供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便服店,制服店,禮服店,的酒店上班和酒店打工,假日打工,暑期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等工作

 

酒店經紀方姐

諮詢專線(24H)0922-923-332 

LINE :panney222

WeChat:panney222

168.jpg

 

公司網址:https://e2388.wordpress.com/☆寶琳娛樂事業☆

公司網址: https://panney201.wordpress.com/☆寶琳娛樂事業☆

 

 

 

酒店經紀|酒店打工|酒店上班||酒店兼職酒店兼差|酒店知識|酒店經紀公司|酒店公關|酒店經紀|酒店小姐|酒店文化酒店諮詢酒店兼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