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酒店經紀讓你上天堂~XD.....

35230.jpg

何謂好的酒店經紀呢?現在從事酒店經紀的人真的是很多,素質也是參差不齊!好的經紀人讓你上天堂,乍聽之下還滿好笑的,但卻也是事實。你到酒店上班無非就是想多賺錢,所以好的酒店經紀會告訴你上班正確的觀念,教你如何賺錢如何存錢,如何解決目前的困境,讓你從地獄到天堂!

酒店只是你的一個跳板,給自己一個好的規劃,利用最短的時間賺到錢,迅速存夠錢後離開,重新開始另一個全新的生活,這樣的觀念才是正確的。人生短短數十年,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由你自己做決定,每月辛苦工作薪水右手進左手出,幾年後一 樣口袋空空,這樣是你想要的嗎?


以下是真實的一段小故事..
酒店經紀方姐旗下曾有一位小姐,(化名為小咪)是個大學生,家裡環境並不優渥,所以有學貸,雖說金額不大但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壓力,大四後半年因為課少所以先兼職,也因為條件不差兼職賺的薪水也比起以前打工時來的多,因而畢業之後就上正常班了,我相信剛進酒店時很多人都是一張白紙,當時間久了接觸的層面也越多,這時其實更應該注意!!所謂近墨著黑,交友選擇是很重要的,就像在選擇經紀人一 樣,小咪上了一年多,有天突然告訴酒店經紀方姐說,他被他的堂哥發現了所以不能上班了,一開始方姐是很納悶,但我真的尊重咩咩的決定,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的路要走,可是方姐萬萬想不到,小咪離開的第2天又打電話給酒店經紀方姐,電話中帶著哭泣聲說,方姐對不起是我騙了你,其實我不是遇到我堂哥,他是一個小經紀,他原本跟我說要幫我租房子不用我付錢,每天還有餐費領,專車接送等等....可是我昨晚去他帶的店裡上班時,要我立馬簽一張五萬的本票,我整個傻眼,才發現他跟我說的都是騙我的!方姐可以請你幫幫我嗎?我不想跟著這樣的經紀請你一定要幫我!說真的酒店經紀方姐也只是個平凡人,剛聽完這樣的事真的不開心,氣的是小咪怎那麼笨,更氣的是怎會有這樣的經紀人,胡言亂語洗別人的小姐,有本事說到就得做到,真是亂七八糟,破壞酒店經紀的名聲,所以切記選擇真的很重要~水水們務必慎重。

 

後來幫小咪還了五萬拿回本票,小咪也因為吃過一次虧更認真上班了,如今身上已有百萬存款,這絕對不是吹噓,對的觀念好的規劃是可以讓夢想成真的,看小咪開心又有存到錢,酒店經紀方姐也開心,在我們的團隊裡就像一個大家庭,我們會關心照顧姐妹,給小姐妹們正確的觀念,記得你是來賺錢的不是來玩遊戲的。

酒店經紀方姐不敢說自己是最好的,但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。

 

歡迎有興趣的姐妹們可與我聯絡~

提供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便服店,制服店,禮服店,的酒店上班和酒店打工,假日打工,暑期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等工作

 

酒店經紀方姐

諮詢專線(24H)0922-923-332 

LINE :panney222

WeChat:panney222

16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店經紀|酒店打工|酒店上班||酒店兼職酒店兼差|酒店知識|酒店經紀公司|酒店公關|酒店經紀|酒店小姐|酒店文化酒店諮詢酒店兼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